最新無界瀏覽下載載點分享及使用教學,有時候可能想看國內外網站,卻發現無法連上去!

有可能是你此國家的IP在國外是無法連進去的

無界瀏覽軟體,可以隱藏你本身的IP,讓你正大光明進入你之前連不上去的網站喔!

最新無界瀏覽13下載官方載點:http://www.wujieliulan.com/

 

使用教學如下:

直接開啟軟體,狀態會顯示正在連接伺服器

無界瀏覽.jpg

大約過個幾秒,伺服器就會連結成功,你就可以安心去你想去的網站逛逛了

無界瀏覽2.jpg

另外直接"點開啟首頁圖示"

可以直接到無界瀏覽下載首頁,裡面有更詳細的軟體介紹

無界瀏覽3.jpg

點"進階設定圖示",可以自行更改一下設定!

無界瀏覽4.jpg

當然網路上不只有這家隱藏IP的軟體,還有很多種軟體可以選擇,但是通常都是要付費的!!!

另外依我的經驗,打開無界瀏覽之後,連上網頁的速度會變慢一點點喔!!!

 

無界瀏覽下載,無界瀏覽11,無界瀏覽無法連線,無界瀏覽13,無界瀏覽載點,無界瀏覽11下載,無界瀏覽官方,無界瀏覽不能用,無界瀏覽下載點,無界瀏覽1103

arrow
arrow

    電腦維修初學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