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辨識的裝置acpi pnp0a0a問題產生

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滿多都是ASUS華碩的主機板驅動程式的問題

像我的華碩的B85M-G主機版就會有無法辨識的裝置acpi pnp0a0a的問題

無法辨識的裝置acpi pnp0a0a

 

網路上很多解決的方法,但不一定對每個人都實用,以下就分享大家可以解決的方法

 

1.下載acpi pnp0a0a 驅動程式

先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

如果無法安裝我也沒辦法,像我就沒辦法安裝,但有些人可以

 

2.重灌作業系統

重灌的時候,不要先使用附贈的光碟來安裝驅動程式,先用微軟的Windows Update自動幫你下載適合你設備的驅動程式

有時候我們設備太舊,強迫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可能會有系統不相容的問題,所以就交給微軟吧!

 

3.直接解除安裝

但這是最笨的方法,因為重開機之後他還是會產生,雖然是對電腦沒什麼影響,但因為本身有在使用Vmware虛擬軟體

只要我沒解除安裝,就容易使Vmware的XP作業系統出現藍白當機的畫面,所以我都會去刪除掉

 

所以只好等下次有機會要把重灌電腦作業系統的時候,再來重新設定><

如果大家還有解決無法辨識的裝置acpi pnp0a0a問題的方法,歡迎一起討論跟交流喔!

 

無法辨識的裝置acpi pnp0a0a,acpi pnp0a0a asus,acpi pnp0a0a asus driver,acpi pnp0a0a driver,acpi pnp0a0a driver download,acpi pnp0a0a 驅動程式,asus acpi pnp0a0a,acpi pnp0a0a xp

arrow
arrow

    電腦維修初學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