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去年到現在最好玩的手機遊戲推薦哪一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英雄聯盟LOL,我想很多人都會有共鳴吧!

後來它出了手機版本叫做傳說對決,而且是免費的喔!

我認為它是最好玩的手機遊戲之一

最好玩的手機遊戲推薦 (1)

 

有人說有PC版本的英雄聯盟LOL不玩,幹嘛還要去手機遊戲下載傳說對決來玩

簡單跟大家分享小編的經驗

第一:玩PC版本有地方的限制,想要帶著出去玩是不可能的事

第二:PC版本要打很久,但是手機版本有時候對方認輸卻只要不到八分鐘,你說快不快

第三:玩手機版本想在哪裡玩就在哪裡玩,立即上線立即開團對戰

最好玩的手機遊戲推薦 (1)

 

也跟大家分享小編的試玩心得

首先我覺得每個角色在遊戲中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重要的是你如何運用你的角色與隊友搭配、支援、攻擊、輔助

且必須熟記每個角色的技能內容,才能保護好你的隊友阿!

幾乎每個月都會產生一個新角色,都會對戰場上有所影響,一定要多多關注

再來就是角色的畫風都好精美,尤其是女性角色會讓人看到流鼻血阿!

最好玩的手機遊戲推薦 (2)

 

但有時候遇到愛逞英雄或是白目的隊友,真的有時候想檢舉根本是送人頭養肥對方阿!

所以建議玩的時候,盡量找身邊的朋友一起來玩,贏面的機率比較大,畢竟你們都很熟悉彼此的打法

打團隊就是要靠默契,不是只有單打才是王道!

 

最好玩的手機遊戲推薦 (3)

 

小編每天玩至少要六場以上,這麼好玩的免費手機遊戲,你怎能放過它呢?

但有些人不喜歡玩手游,其實也可以玩一些線上網頁遊戲

每次我玩過的遊戲都會分享在這篇文章

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年最新最夯最熱門最推薦最好玩的網路線上遊戲介紹 

(建議各位把這篇文章加到最愛,或是把我痞客邦加入為好友就是知道最新的網頁遊戲資訊唷)

 

之後我也會慢慢開始寫一些傳說對決的攻略,畢竟我愛這款遊戲了!

也很開心跟大家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最好玩的手機遊戲,手機遊戲下載,電腦玩手機遊戲,手機遊戲模擬器 ,手機遊戲免費,巴哈姆特手機遊戲排行,手機遊戲排行榜,手機遊戲推薦,手機遊戲修改器,手機遊戲外掛

arrow
arrow

    電腦維修初學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