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c00000e9修復問題該怎麼解決呢?由其是windows 7系統最容易出現這個問題

通常這些都是發生非預期的i o錯誤,嚴重的話可能無法開機,所以電腦錯誤代碼為0xc00000e9,要修復這個問題很簡單

但是要準備正版作業系統光碟準備修復,以下分享網友常使用的解決辦法

1.硬碟排線或金手指接點不良造成:有可能主機被震到或是有摔到過,導致硬碟等排線鬆動,建議你重新檢察看看,另外打開主機內部也就順便吹一下灰塵,因為過多的灰塵除了讓硬體容易過熱,造成零件壽命變短之外,也有可能導致硬體接觸點接觸不良。

2.安裝光碟修復:首先先設定光碟開機、再來重開機選擇修復安裝、修復工具,最後啟動修復到成功就可以了。


錯誤 0xC00000E9 的原因有哪些呢?

1.某種程式惡意地或錯誤地刪除了 Win7 相關檔案。

2.損壞 Windows 檔案或有關 Win7 程式檔案的病毒或惡意程式碼。

3.安裝或解除安裝過程中 Win 7 登錄中的損壞

4.本身Win 7 軟體的損壞下載或不完整安裝

不過0xc00000e9問題可能是各種因素引起的,請您對每個可能的原因進行疑難排解,以防止其再次發生,如果真的不會用的話,就拿去電腦維修店修理吧。

 

arrow
arrow

    電腦維修初學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