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21角色扮演遊戲推薦魔法劍士,是你無聊打發時間的最佳選擇

原因是因為它繼承了MU端遊與角色扮演網頁遊戲的元素,讓你可以享受打怪掉寶的樂趣

在遊戲中你可以角色扮演裡中人物,一邊提升等及與裝備,並跟朋友一起並肩作戰爭奪稀有寶貝,分享彼此的戰果與喜悅的心情

同時還可以跨服與戰友們在競技場PK,成為遊戲中最厲害的玩家

魔法劍士.jpg

遊戲連結http://bit.ly/2yysZTN

其保留了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的簡單與暢快速度,及3D端遊ARPG的戰鬥樂趣,動作華麗到不行

且你可在不同職業之間自由更換,在配上適合你的遊戲裝備,PK不再簡單而是戰力與智力的比較,想成為最強王者就要趁現在

接下來為你簡單介紹魔法劍士各職業的介紹與遊戲攻略

魔法劍士-劍士.jpg

1.劍士

  • 性別:男
  • 特點:採取近距離作戰,生命值高,很適合當肉盾先鋒。
  • 簡介:劍士是一個近距離作戰的職業,華麗的劍術讓它引以為傲,英勇和無畏是劍士的象徵。
  • 角色攻略:在屬性點分配上,主要是以力量為主。較高的力量屬性意味著具有強大的攻擊力,而這也令所有對手膽寒的原因。不過它總是第一個沖進敵人的陣營,受傷是在所難免,所以建議適量增加敏捷點來增加本身的防禦力、當然加體力增加生命值也是必不可少的。

 

魔法劍士-魔法師.jpg

2.魔法師

  • 性別:男
  • 特點:遠距離攻擊,法術華麗又多樣。
  • 簡介:魔法師,顧名思義,擅長使用魔法消滅敵人。華麗而多樣的法術是魔法師的標誌。
  • 角色攻略: 在屬性點分配上,其屬性是以智力為主。智力直接決定他的魔法攻擊力和魔法值,這兩項影響魔法輸出的攻擊力。再來不能穿著重型裝甲,所以在沒有群攻法術的前期,是魔法師最大的缺點。

 

魔法劍士-弓箭手.jpg

3.弓箭手

  • 性別:女
  • 特點:擅長遠距離攻擊,並可召喚野獸協助戰鬥,且也可釋放輔助性法術。
  • 簡介:作為精靈族的一份子,借助自然的力量是與生俱來的能力。因此可以召喚強大的召喚獸來協助戰鬥,並且還可釋放增益性法術來提升自己和隊友的能力。
  • 角色攻略:在屬性加點上,加點方式比較多元化。敏捷可以提供攻擊力和防禦力,不過偏重敏捷則增益法術和召喚獸的能力就會大大的減弱。如果偏重智力,弓箭手本身就沒有太高輸出。因此屬性點究竟應該如何分配,先想好發展的路線再來做決定吧。

 

魔法劍士-召喚師.jpg

4.召喚師

  • 性別:女
  • 特點:擅長魔法攻擊和各種詛咒方式,並擁有特殊的戰鬥手段。
  • 簡介:通過技能召喚神魔對玩家所面對的敵人造成一次性嚴重傷害。超高的技能傷害讓他在打boss和刷怪上非常占據優勢,還可針對高 HP 的頭目角色時,施加減防跟中毒的技能增進玩家輸出效率
  • 角色攻略:這個職業有兩大定位玩法,一個是走智力流的傳統玩法,一個是走體力流的新派玩法。體力流的召喚術師在PK上會非常強大,因為依靠一個無敵的PK技能直接讓對手的血量驟減,剩下的殘血分分鐘就消滅乾淨,1V1下無敵爆打任何職業。

 

 

5.特殊職業-魔劍士

  • 性別:男
  • 特點:等您來發掘體驗
  • 魔劍士職業開啟方式:必須伺服器中擁有250級及以上角色。

 

分享魔法劍士遊戲心得

這款角色扮演遊戲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去玩,像我自己喜歡玩劍士

喜歡當一個衝鋒陷陣的人,攻進去把敵人制服住,不讓敵人攻擊後面支援的人,雖然會很容易死,但是死得很光榮阿!

如果團隊內沒有劍士,戰友們就很容易受到敵方的傷害,所以一定要提升自己的等級與裝備

假如沒事就與朋友多去打寶吧,或許打到稀有裝備就可以讓你天下無敵喔。

 

遊戲連結http://bit.ly/2yysZTN

 

其他遊戲推薦

1.分享網頁遊戲排行榜2021年推薦好玩的網路線上遊戲

2.網頁遊戲rpg推薦亂舞江湖3,讓你假日不再怕無聊

3.策略模擬網頁遊戲推薦英魂三國,讓你感受不一樣的三國史

arrow
arrow

    電腦維修初學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