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玩具索取幼兒美語教材很簡單,但你知道語言對幼兒的重要性嗎?

根據心理學家研究指出2-5歲是兒童學習語言的最佳時間,過了這段時間再學習,會學的更費力

反之幼兒時期學到的語言不易忘記,即時一段時間不用,再次學習時恢復該語言能力也很快

而英語是全世界大部分國家共通的語言,如果不想讓自己的小孩輸在起跑點,那身為父母的你應該要注意小孩的學習

 

身為父母的你,一定要抓住幼兒學習語言的黃金時期,刺激小孩學習語言的能力

以免使孩子不善言語交談、害怕在別人面前說話,成為社會的邊緣人,我想這不是你所想樂見的情況

小編認為以下這些方法給你做個參考

  • 多給語言交流的機會:經常跟孩子聊天、講故事、唱歌謠。
  • 發展兒童的語言能力:適時的糾正孩子的文法與邏輯思考。
  • 引導孩子正確的語言學習方法:不嘲笑,以身作則正確的說法。
  • 鼓勵多說話:鼓勵多發問,讓它產生興趣,並刺激他的大腦。
  • 學一門外語:學習日常生活簡單用語即可,不必刻意專研。

 

學習英文的好處?

語言是學習其他文化的媒介,如果學會了不只能增廣見識,也能認識更多未來的貴人,那未來主要的好處有哪些呢?

  • 網路知識的需要:現在民眾索取知識大部分都使用網路查詢,而網路上一些貴重的資訊可能是英文所寫,學習這些新知識就必須要看得懂、聽得懂他們的話。
  • 職位升遷、加薪與轉職跳槽的機會:國際化的公司需要國際觀的員工,而英文目前是世界上商務人員主要交流的語言,學會不只能加薪,甚至未來外派的話,還能得到一份不錯的職位,就算轉職跳槽其他公司也會因為你的語言能力,而給你加分。

 

2019全國育兒補助查詢

生育給付

就業保險給付項目,如有投保勞工保險、農民保險或國民年金等,依照各保險給付規定,於分娩或早產後給付。給付標準依照投保額度計算。

 

育嬰留職停薪津貼

  • 0~4歲幼兒2,500 元/月,第3胎以上,加領 1,000 元/月(2~4歲自2019年8月起發放)

領取資格

家戶綜所稅率未達20%

未正在領取育嬰留職停薪津貼

未接受公共、準公共化托育服務

 

育兒津貼:未滿2歲(需家戶綜所稅率未達20%)

 

  • 送托公共托育家園/公設民營托嬰中心:3,000元 /月;第三名以上子女加發1 ,000元 /月
  • 送托準公共化保母/托嬰中心:最高6,000元 /月;第三名以上子女加發1,000元 /月
  • 領取資格:綜所稅率未達20%家庭

 

2-4歲幼兒園就學補助

  • 就讀公立幼兒園免繳學費,仍須負擔活動費、材料費、點心費及午餐費等,每人繳交不超過2,500/月。
  • 就讀非營利幼兒園 每人繳交不超過3,500元 /月。
  • 第三名以上子女,每人繳交不超過2,500元 /月。
  • 就讀準公共化幼兒園:每人繳交不超過4,500元 /月。
  • 第三名以上子女,每人繳交不超過3,500元 /月。
  • 2018年8月起,非六都縣市先行辦理,2019年8月起擴及六都。

 

5歲幼兒免學費就學補助

  • 就讀公立幼兒園:免繳學費,仍須負擔活動費、材料費、點心費及午餐費等。
  • 就讀私立幼兒園:一學期補助1萬5,000元,一年共補助3萬元。
  • 就讀非營利或準公共化幼兒園:一學期補助1萬5,000元,與準公共化家長繳交之費用,擇優取一,2018年8月起,非六都縣市先行辦理,2019年8月起擴及六都。

不過各縣市還是有補助方法與金額有稍微的不同,可至https://feature.parenting.com.tw/nurserysubsidy/ 查詢

引用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勞動部勞工保險局、教育部國教署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免費索取幼兒美語教材的活動只限1500組,什麼時候送完我也不知道

為了你的小孩未來的競爭力,可以到下方網址填表索取(真的是免費的!

 

網址:https://bit.ly/2E4pHdz

免費索取表單.jpg

不過他有家中有0-3歲的小孩才能索取(外國朋友不得索取只限台灣地區)

且資料必須據實以報,否則不會寄出給你

再來如果你家沒有小孩的話,其實你可以分享家中有幼兒的朋友

如果成功之後,廠商就會寄贈品到你家喔!目前活動送的內容有這些

幼兒美語教材免費索取.jpg

  • 精心編製的語言教育發展手冊及歌詞本
  • 線上影音學習系統
  • 聆聽美語 CD:透過愉悅的歌曲培養美語耳朵

這麼棒的免費索取活動,怎麼能夠錯過呢!快來一起分享給你需要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電腦維修初學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